台灣年輕人競爭力下降,最該負責的反而是5年級生以前出生的

台灣年輕人競爭力下降,最該負責的反而是5年級生以前出生的。

叫年輕人回鄉下,找不到工作機會,種田也要家裡地夠多才行,

5年級生以前這一代人台北市房價不到200萬元,炒到2.000萬,光租金就佔薪資一半或1/3了,

拉大了年輕人門檻,剝削下一代年輕人的機會,才會造成不婚人口大量增加。


i9456818 wrote:
台灣年輕人競爭力下降,最該負責的反而是5年級生以前出生的...(恕刪)


不認同這種論調
James
最近看到很多這種文章喔!!

乾脆主張社會主義好了!!


您以為以前的日子比現在好過喔??
套句老人家說的身在福中不知福!
是也好,不是也好
老是把問題推前朝

看現在的環境跟教育,以後9年級小孩長大也會說是7年級留下的爛攤子吧

i9456818 wrote:
台灣年輕人競爭力下降,最該負責的反而是5年級生以前出生的...(恕刪)


你老爸老媽幾年級的?去跟他們嗆啊...
阿桐伯沒有在賣藥啦...只會打"嘴砲"

i9456818 wrote:
台灣年輕人競爭力下降...(恕刪)
種田一定要家裡地夠多
這句就打槍了
農地一年的租金才多少
要賺錢都是租地耕作的好嗎

i9456818 wrote:
台灣年輕人競爭力下降...(恕刪)

自己不努力..
怪別人就有飯吃了?
那五年級的要去怪誰?
每個年代有每個年代自己的問題..
7.8年級也有自己闖出一片天的..
多看點新聞吧..

i9456818 wrote:
台灣年輕人競爭力下降...(恕刪)


所以社會不應該進步 不應該民主化~ 不應該自由競爭~

樓主真的生錯地方了~ 應該生在30年前的大陸~

免責聲明: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本人對該資料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的結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i9456818 wrote:
台灣年輕人競爭力下降...(恕刪)


標準的草苺族言論
怪東怪西還不夠
連南北也要怪了
不會生,牽托厝邊!

房價會隨著物價上漲而漲,
至於超漲的部分也應該怪財團,
政府也不打房,上下交相賊的結果
跟幾年級無關

還有每天只會歌頌那幾個代工王多利害
弄的好像代工是王道一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