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平均都花多少錢剪髮 染.燙呢

operatorm wrote:100理髮+25歲青春肉體小姐幫洗+自己

感覺大大不是為了剪髮而去

自己剪

一把好用的電剪,加上一把打薄剪刀


家裡阿公也不用出去理頭,由我一手包辨


百元理髪,有時就好像在碰運氣


不過自己剪比較累就是了


我是女的~

洗+剪=300~500

洗+剪+燙=1800~2000

洗+剪+染=1500~2000

洗+剪+染+燙=2000~2600

我住高雄

有時候...跟花的錢多寡沒關係...

跟設計師比較有關...
Cerberus666 wrote:
自己剪一把好...(恕刪)


我也是,自己推了十幾年了,現在都閉眼睛理了
之前都去小林。亂剪。曼都300~1000多都有。
不洗歡剪髮時間過久的我。嚐試剪一百元的只要十分鍾
一試成主顧。不過有時會踩到地雷遇到不會剪的小姐。

男生

家庭理髮一次70元,彰化市

大約一個半月一次,有時候一個月

都是剪短短的
一個半月剪一次@公館PS 洗+剪299
都沒有指定設計師、但結果都算滿意
可能男生髮型相對好剪吧

因為頭髮不長、都自己買日本染髮劑 150~180元/盒
約半年染一次

Cerberus666 wrote:
自己剪

一把好用的電剪,加上一把打薄


第二位自己剪的
ROXSOUL wrote:

我也是,自己推了十幾年了,現在都閉眼

悄悄透露了年齡
C09008M wrote:之前都去小林。亂剪。曼都300~1000

好像有看過快速剪髮剪到耳朵的...
剪太快也要小心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