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賴、什麼賴,喂…別走啊!

妙齡女子的圖呢?

以上原創內容,2014-11-20 晚上,
Mr. President+巧克力牛奶,一字一句敲打出來
我是看到金排球才笑出來

我是看到你寫金排球才笑出來

瀟灑哥™ wrote:
一位大哥因案關了二十...(恕刪)


這傢伙又是誰轉生?

拖來融?靠邊走?

誰有答案?




說真的...很難笑
chiang : 下次還是選擇網購好了,沒事別再到百貨公司玩具部,那很可怕! [orz]

kaots wrote:
我是看到你寫金排球才...(恕刪)


我看到11樓才終於知道金排球是啥碗糕
金排球也是老梗阿!

話說這要用在穿越劇...不過大概穿個20年而已

瀟灑哥™ wrote:
一位大哥因案關了二十...(恕刪)





靠!



你不是應該跟牛氏孽種在一起嗎?

瀟灑哥™ wrote:
一位大哥因案關了二十...(恕刪)

剛看到二樓的球,真的也看不出來。

看到"金排球"三個字才懂了!
金排球

假排球

舊排球

金假舊排球





球球球
tony0223 wrote:
這傢伙又是誰轉生?

拖來融?靠邊走?...(恕刪)

我打包票
絕不是你說的這兩個
拖來融跟靠邊走只是嘴砲咖
絕不唬爛


Stallings wrote:
金排球
假排球
舊排...(恕刪)

你又被我堵到了你
你到底都甚麼亂七八糟的作息方式阿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