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大哥因案關了二十幾年出獄,到火車站準備搭車回家

購票時看見前面的妙齡女子搭訕,問:小姐可以給我你的「扣機」號碼嗎?

小姐:「扣機」???

大哥:是啊,扣機號碼、B.B.Call,好嗎?

小姐:現在都用賴哦

大哥:什麼賴、什麼賴,喂…別走啊!




以上原創內容,2014-11-20 早上,瀟灑哥™+黑咖啡,一字一句敲打出來


瀟灑哥™ wrote:
一位大哥因案關了二十...(恕刪)

瀟灑哥™ wrote:
一位大哥因案關了二十...(恕刪)


金排球
YCCheng wrote:
...(恕刪)

瀟灑哥™ wrote:
大哥:什麼賴、什麼賴,喂…別走啊!
以上原創內容,2014-11-20 早上,瀟灑哥™+黑咖啡,一字一句敲打出來




瀟灑哥™ wrote:
一位大哥因案關了二十幾年出獄,到火車站準備搭車回家
購票時看見前面的妙齡女子搭訕,問:小姐可以給我你的「扣機」號碼嗎?
小姐:「扣機」???
大哥:是啊,扣機號碼、B.B.Call,好嗎?
小姐:現在都用賴哦
大哥:什麼賴、什麼賴,喂…別走啊!
以上原創內容,2014-11-20 早上,瀟灑哥™+黑咖啡,一字一句敲打出來...(恕刪)


就喜歡你看不慣我,又幹不掉我的樣子。
每一樓的回覆都完爆樓主
瀟灑哥™ wrote:
一位大哥因案關了二十...(恕刪)
從二樓開始都很好笑

瀟灑哥™ wrote:
一位大哥

瀟灑哥™ wrote:
一位大哥因案關了二十...(恕刪)

哈哈哈... 太好笑了...

我從第二樓笑到上一樓...

YCCheng wrote:
...(恕刪)


我是看到金排球才笑出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