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喜歡吃花生的呀?

花生是配酒良伴啊,超愛吃
路跑一哥 wrote:我以前就很愛吃花生,...(恕刪)

對了想起一個美國南方可樂配方. 跟你分享一下.

你可以搜尋The Farmer's Coke

很簡單就是把鹹花生加進可樂裡面. 可樂氣會變少. 可以當甜品喝
花生好,但真的要注意保存跟食安。


https://tw.news.yahoo.com/share/aea25f9d-cefa-3529-8df3-5123f30e1b96
狂吃「3食物」恐害罹癌!營養師點名「1款國民零嘴」:發霉產生劇毒
2026年4月15日 週三 上午10:46

現代人飲食高油、高糖,又少纖維,加上久坐少動,恐增加罹癌機率。營養師孫語霙提到,若想遠離癌症,應減少攝取「3種食物」,包括加工肉品、酒精,還有過期花生,一旦發霉、變質就會產生毒素,增加罹患肝癌、食道癌、大腸癌的風險,不可不慎。

「過期的花生」,也包含花生醬、花生糖、五穀米、堅果,一旦發霉或保存不當變質,可能產生黃麴毒素,具有累積性,吃下肚會增加肝癌、食道癌、大腸癌風險。

另外,營養功能醫學醫師劉博仁曾分享防黃麴毒素5大守則,堅果與花生買小包裝,開封後冷藏、不囤積,再來是不吃發霉、變色或有異味的穀物與乾貨,建議優先選擇有檢驗合格標章的產品。
久久吃一次真的會很涮鍋
喜歡吃花生牛奶
很涮嘴
但是吃了會冒痘 不敢多吃
肯定有阿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