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來如果你小孩不打算生小孩了你會怎麼做

感覺打算不生的應該是一代會比一代還要多

有外在環境因素也有思想觀念的改變

將來養老產業鏈應該會越來越成熟
不再需要養兒防老
只要存夠退休金 養老金就不用擔心老年跟身後事
程伯老師 wrote:
感覺打算不生的應該是...(恕刪)


這個問題輪不到我回答
iamaminimalist wrote:
為什麽要把小孩生下來受苦..(恕刪)


知足常樂,不苦。欲望太高才會苦。

我老了絕不拖累小孩,除非意外。

當我存在價值沒有,就是笑笑離開時。
heartgame wrote:
知足常樂,不苦。欲望太高才會苦。


這!!!

癌症,過敏,車禍,失業,裁員,經商失敗,失戀,離婚......都會對人--造成極大的痛苦!!!

你確定知足就不苦嗎????
heartgame wrote:
我老了絕不拖累小孩,除非意外。...(恕刪)


人生不如意之事10之八九
所以你意外的機會超過八成
我認為物競天擇,有沒有傳宗接代無所謂
因為我們家窮,與其辛苦生孩子打拼一生
不如放手過自己,也免得下一代無限輪迴
小孩將來是獨立個體戶
就算他不結婚 ,我都能接受~
何況是不生小孩?
小孩的未來讓小孩決定
我只能給建議,不能強迫他的
生命會自己找出路
指引方向,懂得放手就行了~

杜鵑科的鳥類有一種特殊的「托卵寄生」行為,
牠們不會築巢,而是將卵偷偷產在他種鳥巢中,由別的鳥代為孵育
然後就不管了,之後別的鳥就莫名其妙的當爹了....
養個寵物陪伴吧XD
感覺沒有伴很孤單
一人決策小組 wrote:
這!!!癌症,過敏,車禍,失業,裁員,經商失敗,失戀,離婚......都會對人--造成極大的痛苦!!..(恕刪)


癌症,什麼都吃,以毒攻毒個人理論,環境也有點關係,換地方,

真是得了,健行,改飲食,覺得效果還大些。

過敏,環境造成的身體反應,只能找地方或帶口罩,提升免疫力,等等。

車禍,以我在路上這麼久,除了不多被人撞,重要點,多停看,應該不會車禍。

失業,台灣只要肯做,頂多被壓榨。裁員也是換工作。

失戀,老話一句,天涯何處無芳草。

離婚,看錯人。不過,再婚就好,找對人就好,等級低等人愛的很多。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