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來如果你小孩不打算生小孩了你會怎麼做

生育率越來越低
我覺得到了下一代應該也不會有多大的改善

生活的成本越來越高
大家也越來越覺得要為自己而活 而不是為小孩而活

主動不想生或是被逼不敢生的人越來越多
我是自己已經有一個小孩 也不敢再多生
就想到如果將來 我的小孩如果不打算生的話
我會怎麼做?
文章關鍵字
全家一起把錢花光
程伯老師 wrote:
生育率越來越低我覺得...(恕刪)


如果小孩對你說:「爸,如果你願意幫我照顧小孩到18歲,我一定為你生個孫子。」

你可願意?
就親自上陣,自己來生呀
就親自上陣,自己來生呀
告訴你的孩子,自立自強,鍛鍊身體,好好過這一生,結案
程伯老師 wrote:
生育率越來越低我覺得...(恕刪)





沒有未來

不如早超生吧






 
程伯老師 wrote:
生育率越來越低我覺得...(恕刪)


多存錢信託
十億先拿走五億 wrote:
全家一起把錢花光...(恕刪)


花光還死不了怎麼辦
30公分 wrote:
就親自上陣,自己來生...(恕刪)

對阿其實我一直覺得為什麼要人生而自己不去生??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