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育率越來越低
我覺得到了下一代應該也不會有多大的改善
生活的成本越來越高
大家也越來越覺得要為自己而活 而不是為小孩而活
主動不想生或是被逼不敢生的人越來越多
我是自己已經有一個小孩 也不敢再多生
就想到如果將來 我的小孩如果不打算生的話
我會怎麼做?
個人積分:449分
文章編號:75521349
個人積分:16982分
文章編號:75521354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