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再次請教前輩.
我如何將買的DVD片子.攜帶回台.
會被抓嗎.有啥處分.
罰錢.還是關起來阿
感恩
文章關鍵字
哦....


你會先被01 管理者抓去停30天!

安心上路!
分開旅行,獨自拍照。
聽我妹說 現在不能帶回來 因為會翻箱檢查

查到要沒收 嚴重的要關起來

建議你 一次不要帶太多
樓主公司沒有老鳥台幹嗎
很多事情都是只能做不能說

私下去請教前輩吧
公開發這種文章很不妥當

eeee4e wrote:
哦....

你會先被01 管理者抓去停30天...(恕刪)


這位前輩 請問你的答案跟樓主的問題有任何關連嗎?

請把盒子 或是封面的彩包 都拆掉丟掉吧~~

然後買那種多片裝的 cd 包 都放在裡面就好了

海關看到那種 翻的機率較 低

這是我的小 心得
一次不要帶太多,直接帶就好
這種事不能明講
網路上有人知道 可以帶否
是 台灣檢查 還是大陸檢查?

記得以前是都不查的..


我最高紀錄帶過...700多片回去...
沒穿衣服的 最好不要帶

其它 如同樓上大大說的

拆掉外盒 裝入cd包

一、二個包包還好

別半個行李箱都是....
因該不會被O1大抓去關
因為DVD台灣也有在賣阿...空白的...
為何要大陸買呢?
沒比較便宜喔....

好像是來亂的...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