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媒體已經到了無法無天的地步了拿之麥克風就自以為是老大拿者一台攝影機就要衝進你家裡採訪其實最直接的例子就是常常有重大公安意外一堆白目沒水準 的記者要衝到人家急救室去搶拍急救的頭條說根本就是擾亂人家醫生搶救,騷擾病患人權說,這種媒體以該請醫院警衛給架出去的說台灣現在是媒體最大嗎,無法 無人權了嗎還是因為台灣沒有記者,只剩下狗仔。NCC要硬起來啊讓這些爛媒體關台PS:人人都有言論自由,媒體有採訪權,但是不是行為有點太超過了
當記者來採訪時,大家也可以反過來採訪他們那就是每人備好手機有聲錄影對方攝影機、麥克風過來時,你就鏡頭反拍他們甚至對方問你話,你也可以反問他們例如..記者:你被老闆壓榨的感覺如何?我:那你被壓榨的感覺又是如何?我:別走嘛~敢做敢當嘛,如果你有什麼委曲,跟我們說一下啊,別怕嘛!以免他們亂報!!如有亂報,就上網貼上你採訪的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