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媒體已經到了無法無天的地步了

台灣的媒體已經到了無法無天的地步了

拿之麥克風就自以為是老大

拿者一台攝影機就要衝進你家裡採訪

其實最直接的例子就是常常有重大公安意外

一堆白目沒水準 的記者要衝到人家急救室去搶拍急救的頭條說

根本就是擾亂人家醫生搶救,騷擾病患人權說,這種媒體以該請醫院警衛給架出去的說

台灣現在是媒體最大嗎,無法 無人權了嗎

還是因為台灣沒有記者,只剩下狗仔。

NCC要硬起來啊

讓這些爛媒體關台

PS:人人都有言論自由,媒體有採訪權,但是不是行為有點太超過了
誰來決定誰是爛媒體?
CNN嗎?
還是你?
NCC、CNN傻傻分不清楚。
NCC、CNN傻傻分不清楚。
努力變宅男 wrote:
誰來決定誰是爛媒體?
CNN嗎?
還是你?
...(恕刪)


我很肯定的說
樓主並沒提到CNN...
記者常會問的話??

1.你被桶三刀的感覺如何?

2.溺水的感覺如何?

3.被火燒的感覺如何?

4.你家被水沖走了有什麼感想?

5.請問你被騙了5百萬有什麼感想?
台灣四大亂源:政客,名嘴,記者,媒體
Welcome to Taiwan
kagami wrote:
記者常會問的話??1...(恕刪)


還有一些:
你爸媽死了有什麼感想?
你有沒有A錢?
人是不是你殺的?

聽到這些問話,就可以突顯出記者的程度
記者就是問一些有的沒的才會被圍毆啊

昨天我家對面發生槍擊角頭事件
有一名記者採訪就被揍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1/5107041.shtml
做鬼也風流
kagami wrote:
記者常會問的話??1...(恕刪)


之前還有更無理頭的問題

新聞是中油宣布明天汽油漲2元,加油站前都大排長龍

記者問說:『這位先生你為何今天要來加油呢』

這~~~~~問這廢話嗎
喜歡打嘴炮嗎 歡迎來 嘴炮01網址:http://www.mobile01.com 嘴炮王多多 歡迎來打炮
當記者來採訪時,大家也可以反過來採訪他們

那就是每人備好手機有聲錄影

對方攝影機、麥克風過來時,你就鏡頭反拍他們

甚至對方問你話,你也可以反問他們
例如..
記者:你被老闆壓榨的感覺如何?
我:那你被壓榨的感覺又是如何?
我:別走嘛~敢做敢當嘛,如果你有什麼委曲,跟我們說一下啊,別怕嘛!

以免他們亂報!!如有亂報,就上網貼上你採訪的證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