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了年底, 都會很怨嘆, 暗.. 一年又要過去了, 怎麼還是那麼的貧苦

可是, 每次看到01上面, 有的大大月薪七萬, 有的人更動輒可拿到五百的時薪(幣別未知),
想要請教各位大大, 要怎樣才能拿五百台幣一小時呢??

是要很熟悉萌萌漫畫? 還是要做好和二次元人物結婚的準備? 還是先要投資無嘴貓? 還是, 要大量吸收醫療相關知識?? 還是說, 一定要練成無視大法和認真研究陰謀論的使用時機??



我是很誠心發問的
文章關鍵字
vandw wrote:
每次到了年底, 都會...(恕刪)

樓下的今天打烊囉



THE END 。
暴力不能解決問題 但是能解決你
vandw wrote:
每次到了年底, 都會...(恕刪)

時薪500日幣的話要先去日本才能賺的到.............
可憐的孩子 wrote:
樓下的今天打烊囉TH...(恕刪)


這樣就句點囉
吾為台中人 不食台中米
生的時間要好

我在公司也是和我剛出社會一樣的做法 不知不覺就年薪破百了


可是要是晚幾年我覺得就沒這麼好運了

所以關鍵是你娘什麼時候把你生出來的
可憐的孩子 wrote:
樓下的今天打烊囉TH...(恕刪)


要貼圖, 我也會呀, 沒什麼了不起


1H 3K這種的才是王道~~~有興趣GOOGLE
chiang:加減點一下啦,不然最近要買server,總價快5百多萬,貴到想罵髒話.......

vandw wrote:
要怎樣才能拿五百台幣一小時呢??
安親班現在有這麼好賺喔!!~
杜絕網路唬爛騙子!請支持有圖有真相運動!!
avexgroup wrote:
1H 3K這種的才是...(恕刪)

1H太短了
暴力不能解決問題 但是能解決你
魔術凶兆 wrote:
生的時間要好我在公司...(恕刪)


大師在改運時會把我拖到密室去嗎?
avexgroup wrote:
1H 3K這種的才是...(恕刪)

我年老色衰, 1H 300或許有
殘翼 wrote:


這樣就句點囉...(恕刪)


威威, 也想在這邊搶句點王唷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