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最近都在討論鋼鐵人跟葉問阿???

怎麼最近都在討論這兩部movie阿

好不蘇湖哦

我也去看了,最後那個隱藏片段讓我毛毛的
文章關鍵字
12
12211212121212121212121212121212121212
布魯斯偉恩 wrote:
怎麼最近都在討論這兩...(恕刪)

因為蝙蝠俠不紅阿.....嘻嘻
因為蝙蝠蝦 沒什麼作品 當然高譚市就沒什麼新聞
暫時還不需要 蝙蝠蝦
Yuri本名:(ますだ ゆり) 1997 avex tuneに所属 avexとの契約は2008年4月に契約解消していた m.o.v.e 芸能活動を終了
布魯斯偉恩 wrote:
怎麼最近都在討論這兩...(恕刪)


因為你的續集還沒出來..

你該不會以為來01喇賽就會紅了吧..


真的會有人想看簽名?
布魯斯偉恩 wrote:
怎麼最近都在討論這兩...(恕刪)



至少這兩部 我還會想進電影院看~~


至於蝙蝠俠 ... 可能跟小丑交手過 現在腦袋也怪怪的 整天只會嘻嘻嘻之類的 ~~ 試問 有誰還會想看蝙蝠俠續集的嗎?!
AKIRA曹長 wrote:
因為蝙蝠俠不紅阿.....(恕刪)

你們幹嘛整天嘻嘻阿
布魯斯偉恩 wrote:
怎麼最近都在討論這兩...(恕刪)


因為他們都能1個打10個
布魯斯偉恩 wrote:
你們幹嘛整天嘻嘻阿...(恕刪)


哪有整天?

今天是第一次喲~







嘻嘻~~
布魯斯偉恩 wrote:
怎麼最近都在討論這兩...(恕刪)






因為豆漿濃
馬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