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斯偉恩 wrote:怎麼最近都在討論這兩...(恕刪) 至少這兩部 我還會想進電影院看~~ 至於蝙蝠俠 ... 可能跟小丑交手過 現在腦袋也怪怪的 整天只會嘻嘻嘻之類的 ~~ 試問 有誰還會想看蝙蝠俠續集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