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問單挑完,日本鬼子,又打洋鬼子。自己國人也打過~

都是贏的!

那怎麼樣可以打贏葉問?

我整天都在想,怎麼樣攻擊他,可以把它打倒!

中路,上路,下路。都不行。

怎麼辦?!

萬一我想不出來,我可能會走火入魔~

還有,為什麼大家都要打外國鬼子?!

葉問,霍元甲,蘇乞兒~

文章關鍵字
打不過.....


就加入他阿~~~~




1515151515151515
蔡青屎 wrote:
葉問單挑完,日本鬼子...(恕刪)


怎麼打贏我真不知道, 但我知道拍這樣的片一半是為了激起民族意識, 洗腦的手段之一
蔡青屎 wrote:
還有,為什麼大家都要打外國鬼子?!

有阿有阿~~

第一集 , 金山爪不就打他們自己人~
有請月工金失人二 ~
1515151515
蔡青屎 wrote:
葉問單挑完,日本鬼子...(恕刪)


拿出來
我是蓮霧王 ~路過蓮霧園
拿你的吉他彈給他聽

他大概就得用手摀住耳朵了
功力強一點的話
大概也昏眩了
請勿購買韓國品牌,買伊索比亞的產品人家還會和您說謝謝,買韓國產品他們只會笑你笨再桶你一刀
找周董演李小龍,葉問三的票房就會被打敗了。
用你的ID向他發動攻擊......如此全方位進攻在利害總會打到吧...哼哼

genius_andy78 wrote:

怎麼打贏我真不知道, 但我知道拍這樣的片一半是為了激起民族意識, 洗腦的手段之一


同意,從第一集觀後就有這種感覺了
族群衝突,但是真正的敵人是外國人..

藉此激起民族意識..

所以我比較想看鋼鐵人2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