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到底是違反什麼條款, 怎麼是空白的?

文章關鍵字
zola wrote:
請問各位大大, 這篇...(恕刪)


懶的告訴你
zola wrote:
請問各位大大, 這篇...(恕刪)

資源回收區很多都不錯笑
可能打到一半媽媽叫下樓吃飯

回來忘記補了
zola wrote:
請問各位大大, 這篇...(恕刪)

那條叫自由心證
zola wrote:
請問各位大大, 這篇...(恕刪)

長這麼大了不知道什麼叫"莫須有"嗎?
zola wrote:
系統服務員寫的違反的規則是空白的, 不懂?...(恕刪)




欲加之罪,何須有詞??

zola wrote:
系統服務員寫的違反的規則是空白的...(恕刪)


莫非有隱藏版的版規

zola wrote:
請問各位大大, 這篇...(恕刪)

那條規則:還在想,等想出來再補上,所以先發一篇佔位.
條款這東西不就這樣,反正舉出來也是文不對題,搞不清楚到底哪裡違規
人生不過是一齣角色扮演,疲勞一輩子全為了別人的掌聲鼓勵,問題是票房通常很糟糕,而且承認吧,你多半還只是個低薪的跑龍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