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日本人跟美國人都打過了

這次要拍前傳

我幫製作單位想好了葉問4怎麼拍

葉問4改打韓國人

一開始一樣是葉問過著普通的生活

偶爾有小笨友上來挑戰 一一被葉問擊垮

然後韓國入侵中國

韓國拳王想證明跆拳道是最強的

於是就去挑戰少林寺 結果方丈被打的頭破血流不治身亡(觀眾看到這裡痛哭流涕

葉問就很生氣去挑戰韓國拳王

比賽開始前葉問說:你可以說王建銘是韓國人,但你不可以說我是韓國人(觀眾看到這裡熱血沸騰

經過激戰後葉問快樂勝出(觀眾看到這裡相擁而泣

然後葉問5比照上面打泰國拳王

然後葉問6比照上面打印度舞蛇王

葉問7打外蒙古摔角王

葉問8打天使鋼彈

葉問9打鋼鐵人

賺爽爽

文章關鍵字
pwchpwch wrote:
因為日本人跟美國人都...(恕刪)

導演應該換你當

早點睡 對身體好
葉問沒有樓主來的厲害

樓主灌他兩拳就倒地不起了

您說是嗎?
樓主啊...

我不會再相信你說的話了!!!
欺騙我的感情!!
請不要把我對你的容忍,當成你不要臉的資本。

pwchpwch wrote:
因為日本人跟美國人都...(恕刪)


看來還是嘴泡最強阿
pwchpwch wrote:
因為日本人跟美國人都...(恕刪)

先去管好你家小鬼吧~
yincibao wrote:
樓主啊...我不會再...(恕刪)


直接套用你的簽名檔回樓主就好了
http://www.facebook.com/ChenShiXiongDi

夢心痕 wrote:
直接套用你的簽名檔回樓主就好了




我只是跟鄉民一起來看戲的.不小心往前站了一點!!
請不要把我對你的容忍,當成你不要臉的資本。
pwchpwch wrote:
因為日本人跟美國人都...(恕刪)

先拍打嘴砲好了。
葉問10

進入WWE

稱霸所有腰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