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劍傲風塵 wrote:
關於對雲劍傲風塵的處...(恕刪)


嗯!!

沒空看!!
好久沒有人把牛皮吹的這樣清新脫俗了
雲劍傲風塵 wrote:
關於對雲劍傲風塵的處...(恕刪)


小小的論壇去不去根本無所謂

永久黑單....會痛嗎?

至於小圈圈的潛規則

那更是劃地自限的行為

有人喜歡被虐是他家的事


作自己就好了

但求問心無愧
十機九移,換過八鏡七店六街五老闆四處跑,還得三買二測,一台爛貨
雲劍大~

我之前常常在台論的閒版看到您所發表的文章真的還不賴.都有拍出台南地方的美麗風光.上個月才這樣去台南玩了2天呢


那個甚麼摳死板的就別去了.正所謂"此處不留人.自有留人處" .摳死就摳死還搞這麼多規定幹啥?!


我支持你!!


閒閒沒事幹的那一版老會員留

雲劍傲風塵 wrote:
關於對雲劍傲風塵的處置 ...(恕刪)


被打壓,所以來換邊發球喔.
他們好大的官威呀

cos的世界真的那麼複雜呀

看完之後 只覺得他們的世界好小
說句坦白話,你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只要不犯法不侵犯到別人都行
在那個網站別人不認同你不代表全世界都否認你
但網路上的東西看看就好,被停權就別去,沒有必要還到別的網站來取暖
就算別的地方都支持你,你還是回不去那個網站不是嗎
看到你去買QQ蛋,我就站你這邊了。

說真的COSER對我來說最大的違觀感就是,

長的很阿米巴卻自認是卡漫人物的變態物種,而不能認同別人有相對行為的類型!

例如有一天惠慈扮演K-ON的人物,

大喊:我是要表現卡漫精神,難道我這身氣質就不能扮演中野梓嗎!?

為什麼要說我毀壞中野梓的形象!
雲劍傲風塵 wrote:
關於對雲劍傲風塵的處...(恕刪)


好像常看到你和k隆星人在一起...
Touching Your Heart
支持你!!

只要沒有犯法也不去侵犯別人~做自己哪裡有這麼多規則!!

現在才瞭解~原來COSPLAY的人也不是很友善~

封閉的小團體都是一個樣~
日昇照晨霧、竹結枝上露、黃鶯啼浮雲、我心歸故土~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