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劍大~我之前常常在台論的閒版看到您所發表的文章真的還不賴.都有拍出台南地方的美麗風光.上個月才這樣去台南玩了2天呢那個甚麼摳死板的就別去了.正所謂"此處不留人.自有留人處" .摳死就摳死還搞這麼多規定幹啥?!我支持你!!閒閒沒事幹的那一版老會員留
說句坦白話,你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只要不犯法不侵犯到別人都行在那個網站別人不認同你不代表全世界都否認你但網路上的東西看看就好,被停權就別去,沒有必要還到別的網站來取暖就算別的地方都支持你,你還是回不去那個網站不是嗎
看到你去買QQ蛋,我就站你這邊了。說真的COSER對我來說最大的違觀感就是,長的很阿米巴卻自認是卡漫人物的變態物種,而不能認同別人有相對行為的類型!例如有一天惠慈扮演K-ON的人物,大喊:我是要表現卡漫精神,難道我這身氣質就不能扮演中野梓嗎!?為什麼要說我毀壞中野梓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