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女朋友逛夜市買完宵夜要走的時候
在停車的地方有一群人在那邊聊天
他們一群人旁邊停了幾十台機車
由於有一台檔到我的車
我站在那台機車旁邊說不好意思借過之後沒有人理我
我就自己去遷開
這時有一個女生罵說:動X小
我不理他準備發車要走的時候
那個女生又罵我女朋友說:看X小啦
於是我女朋友就跟他吵起來了
而旁邊那群人則是一直狂笑
我覺得這樣很無聊沒意義
於是硬拉我女朋友上車
路上我女朋友罵我俗仔不幫他
整路都不跟我說話
我這樣是真的很俗仔嗎??
幾十台機車<-----是飆車族嗎?還是只是一小群人站在幾十台機車前面??
一群人?<------請問那一群是不良少年或小混混或只是普通人?
你女友敢跟他們對嗆?<-------那我想請問,你女友是傻子??如果不是的話我相信他分的出來他們像不像不良少年或混混
但我個人覺得....你不想惹事是對的
但我比較好奇的事,他們到底是怎麼樣的人,為什麼你的女友敢回嗆??你可以解釋嗎?
2sb37 wrote:
路上我女朋友罵我俗仔不幫他
...(恕刪)
如果他們的外貌是連你女友都敢回嗆的.........那你就真的太俗啦了
因為~~我真的懷疑~~你女友應該是可以分辨這些人是可不可以惹的
如果這些人真的是....年輕氣盛的那種年輕人,那你是對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