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女朋友逛夜市買完宵夜要走的時候

在停車的地方有一群人在那邊聊天

他們一群人旁邊停了幾十台機車

由於有一台檔到我的車

我站在那台機車旁邊說不好意思借過之後沒有人理我

我就自己去遷開

這時有一個女生罵說:動X小

我不理他準備發車要走的時候

那個女生又罵我女朋友說:看X小啦

於是我女朋友就跟他吵起來了

而旁邊那群人則是一直狂笑

我覺得這樣很無聊沒意義

於是硬拉我女朋友上車

路上我女朋友罵我俗仔不幫他

整路都不跟我說話

我這樣是真的很俗仔嗎??
文章關鍵字

2sb37 wrote:
昨天晚上跟女朋友逛夜...(恕刪)

識時務者為俊傑
我覺得你應該是俗啦

幾十台機車<-----是飆車族嗎?還是只是一小群人站在幾十台機車前面??

一群人?<------請問那一群是不良少年或小混混或只是普通人?

你女友敢跟他們對嗆?<-------那我想請問,你女友是傻子??如果不是的話我相信他分的出來他們像不像不良少年或混混

但我個人覺得....你不想惹事是對的

但我比較好奇的事,他們到底是怎麼樣的人,為什麼你的女友敢回嗆??你可以解釋嗎?
2sb37 wrote:
路上我女朋友罵我俗仔不幫他
...(恕刪)

如果他們的外貌是連你女友都敢回嗆的.........那你就真的太俗啦了
因為~~我真的懷疑~~你女友應該是可以分辨這些人是可不可以惹的

如果這些人真的是....年輕氣盛的那種年輕人,那你是對的

你有辦法跟葉問一樣一個打十個嗎???或者是你車裡有放什麼東西可以扭轉局面???如果不行也沒有東西就摸摸鼻子走人吧.....
I come from the Republic of China,ROC Army AirBorne Paratroops 忠義驃悍 勇猛頑強
有時候當英雄是要付出代價的。
真的打起來,不是你受傷(住院)就是別人受傷(被告)。

如果樓主覺得你的命比那些人的命珍貴,樓主的做法是對的。

還有,男人有沒有擔當,可不是表現在這種打打殺殺的事情上面。
要是車子有損傷
你要找那一群人要
還是要找你女朋友要

horizon0001 wrote:
識時務者為俊傑..

+1
記住那女的容貌、車號
再找機會"回報"

holysimon wrote:
再找機會"回報"
、...(恕刪)


+1

跟女友是公式

跟落翅仔....才是好玩

2sb37 wrote:
昨天晚上跟女朋友逛夜...(恕刪)


嗯... 你是個聰明的"俗仔"
顧的了自己,怕顧不了女友

一有事,2個人比較難脫身

為了女友安全,忍一時風平浪靜

是對的

除非你身手跟他一樣



那我絕對支持你嗆回去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