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7點半的晨間新聞 在中天

有眼光的製作人
快把這篇拿來拍吧
這該算喜劇還是悲劇呢
大家覺得片名要取什麼好勒




黑燕美人 wrote:
今早7點半的晨間新聞...(恕刪)


昨天就有了,你今天才看到...
管妹...是誰啊?
http://www.ctitv.com.tw/news_video_c14v37590.html


黑燕美人 wrote:
今早7點半的晨間新聞...(恕刪)


搞不好改天盪生哥會上節目接受專訪

remo2919 wrote:
昨天就有了,你今天才...(恕刪)

噗!!
我 lag 了


陳傻傻 wrote:
搞不好改天盪生哥會上...(恕刪)

那一定要通知我 拜託
我不想再 lag 了

沈~玉~琳~

緊~來~啊~
連結上去沒有看到蕩生哥的畫面阿 , 我一直想看本人說

黑燕美人 wrote:
今早7點半的晨間新聞...(恕刪)


這PO文是真是假....有待商確!!

以下是我在主文下的回文



整件事被搞上新聞了....我不擔心蕩生哥是怎麼想的...我滿擔心 弟弟跟姊姊會因為這件事上新聞之後彼此之間會有什麼變化!?

還是蕩生哥跟姊姊會有什麼變化?

姊姊會因為這篇文章離開蕩生哥?找到更幸福的下一春? OR 因此跟弟弟決裂? OR 蕩生哥惱羞成怒找弟弟報仇?

結語:文章再怎麼生動....都只會變成被媒體操弄的玩具!! 你們被媒體玩完了....後果自行承擔 媒體得到它要的娛樂效果後;什麼都不關它屁事!!

媒體報導是一時的....你們兩姊弟是要生活一被子的!! 別被有心人操弄...也別操弄人....
很想看看他的廬山真面目

什麼面相的人 會如此嘴砲

六百塊也要吵
沒路用的卡小 才在按回報封鎖別人 ------------------------------

黃家大老二 wrote:
這PO文是真是假.....(恕刪)

同感
甚至原po有沒有這個姊姊個人都很懷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