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燕美人 wrote:今早7點半的晨間新聞...(恕刪) 這PO文是真是假....有待商確!!以下是我在主文下的回文整件事被搞上新聞了....我不擔心蕩生哥是怎麼想的...我滿擔心 弟弟跟姊姊會因為這件事上新聞之後彼此之間會有什麼變化!?還是蕩生哥跟姊姊會有什麼變化?姊姊會因為這篇文章離開蕩生哥?找到更幸福的下一春? OR 因此跟弟弟決裂? OR 蕩生哥惱羞成怒找弟弟報仇?結語:文章再怎麼生動....都只會變成被媒體操弄的玩具!! 你們被媒體玩完了....後果自行承擔 媒體得到它要的娛樂效果後;什麼都不關它屁事!!媒體報導是一時的....你們兩姊弟是要生活一被子的!! 別被有心人操弄...也別操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