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喂~ 明天開心要去澎湖玩!
但是,現在再下大雨....
不知道有沒有澎湖的鄉民可以告訴我現在澎湖有沒有下雨阿
要不然4天假都請了,行程也排了! 都泡湯那就慘了.......
個人積分:17分
文章編號:27859653
個人積分:17分
文章編號:27859823
個人積分:58分
文章編號:27859880
個人積分:105分
文章編號:27860049
個人積分:17分
文章編號:27861386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