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幾乎百分之九十的人,當別人對他說聲謝謝時,都會說:『不會』
這點真的百思不得其解,那到底是哪裡不會還是不會不好意思呢?
難道說聲:「不客氣」有這麼困難嗎?
個人積分:330分
文章編號:28612343
個人積分:8分
文章編號:28612825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