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連串的事件,深深的令我感到究竟自尊心與榮譽感跑到哪裡去了。人家要來,準備完整的流程與應對方針確為可行,但有必要專門為對方服侍的體體貼貼的嗎?(自我感喪失?)($)一塊餅就那麼大,有人要來吃勢必是件好事,但要是現在把大多數的餅都預留給了對方,哪天對方不吃時,這些餅不就等著臭掉...。唉~有感而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