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和同學去墾丁玩

但是我們對吃有點疑問

不知道那邊有啥美食是必吃的

請各位大大幫我一下

乂安安乂 wrote:
我要和同學去墾丁玩但...(恕刪)


當然是芒果! 老婆娘家專門種芒果

乂安安乂 wrote:
我要和同學去墾丁玩但...(恕刪)


抹茶綜合冰淇淋

乂安安乂 wrote:
我要和同學去墾丁玩
...(恕刪)

冒煙的喬,還不錯喔
要加入FIT車主專屬的LINE群,請PM我
享受國境之南,麥當勞

乂安安乂 wrote:
我要和同學去墾丁玩但...(恕刪)
我是蓮霧王 ~路過蓮霧園
飛天又遁地 wrote:
冒煙的喬,還不錯喔...(恕刪)

...............................
1231121312213123213
生鮮海葵蝦、海葵蟹

一般店家應該也吃不到吧
你們那好好喔,我們這邊一間他們的關係企業都沒有
ro8110055 wrote:
.............(恕刪)
要加入FIT車主專屬的LINE群,請PM我
推恆春外環 芭東泰國音樂餐廳 好吃不貴
上月去連吃兩天 ...小米酒老闆帥哥介紹的

乂安安乂 wrote:
我要和同學去墾丁玩但...(恕刪)


恆春鎮上的小吃 比較經典

而且便宜 又好吃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