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大跌幹嘛救????賺的時候有分出來嗎?????

這幾天股市大跌,新聞啦,股民都希望政府救....
問題是大賺的時候,他們有分出來嗎???
文章關鍵字

titus1229 wrote:
這幾天股市大跌,新聞...(恕刪)


那可是選票的指標啊~


titus1229 wrote:
這幾天股市大跌,新聞...(恕刪)


充實國庫~~~
三貓之僕 wrote:
那可是選票的指標啊~...(恕刪)



三貓大大...
您真是洞查人心呀~~~

但這個指標也是花我們納稅人的錢呀~~

成本會不會高了點??
算算看救與不救,那個浪費更多社會成本。 不如來個本學年度學費全額補助怎樣,反正現在少子化。
股民賺錢當然是自己爽---卡奴刷卡一樣自己爽
股民賠錢要政府救--------卡奴至少還沒有
股民說他投資股市活絡經濟----卡奴刷卡也是帶動消費
看來
股民不如卡奴
多方和空方的比例懸殊...代表選票的比例也很懸殊,做多的人往往希望股票漲。
https://linktr.ee/Feng_Jen_Wu
這幾句話很實在阿
titus1229 wrote:
這幾天股市大跌,新聞...(恕刪)

titus1229 wrote:
這幾天股市大跌,新聞...(恕刪)


繼續跌吧

最好是跌到谷底


正好可以進場
titus1229 wrote:
這幾天股市大跌,新聞...(恕刪)


可見得是 外行人 ! 這幾天融資追繳的越來越多!我記得上一次應該是巧合 所謂融資由原本的最長一年償還改成一年半! 有做股票的應該都知道!

這幾天發生很多平常看不到的事

例如 老婆根本不知道老公有做股票! 因為融資追繳 打手機都找不到人最後只好打電話到戶籍地 !剛好是老婆接的 接下來應該就不用再多講!



120%只是一個最低的維持率 166%才會在安全名單中 但問題是 並不是每個都能補足到166%



如果搞到斷頭 可能有會衍生出社會問題!當然這可能只有個案! 不管怎麼樣 證金基本上是不太會輸

除非遇到 地雷股!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