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ver wrote:每每到中秋節就很爽呀...(恕刪) 前幾天有人應景送上一盒知名鳳梨酥.吃完發覺手上嘴理油膩膩.於是看看標示的熱量50+-5g 456cal 靠.... 幾乎等於一個便當.我甘願把這額度拿來吃雞排.看完後就把它送給別人吃.
canover wrote:每每到中秋節就很爽呀...(恕刪) 當兵前對鳳梨酥沒啥感覺,直到新訓的時候,不能上營站買東西,半夜肚子餓好難受..旁邊同梯的居然生出一包鳳梨酥!!剎那間他變成皇帝了!大家哀求著給我吃一塊的聲音此起彼落..因為我睡隔壁,所以分到一塊..哇賽!!這玩意兒怎麼這麼好吃啊?而且他接下來的每一天晚上臨睡前都有辦法變出一包,然後給我一塊!!那鳳梨酥在我又驚慌又無助的新訓歲月的夜裡給了我多大的溫暖與勇氣啊!!現在....偶而吃一下還OK啦....
鳳梨酥?自從吃過日出和微熱山丘的鳳梨酥後,到目前還沒有找到第三家想讓我再吃第二顆鳳梨酥的廠商了,之前被那些濫竽充數的冬瓜酥騙了N年,才發現真的鳳梨酥是這麼的好吃。PS:若還有人覺得有不錯的土鳳梨酥,也麻煩推薦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