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準備好了嗎??發瘋似的吃鳳梨酥!!

每每到中秋節就很爽呀!!

三天的連假不說,可以與家族宗親們團圓打牌就令人期待了!!
 
收到的禮盒第一被我吃掉都是鳳梨酥

反而其他一些月餅都不吸引我

鳳梨酥真的好迷人呀~~~~~
文章關鍵字

canover wrote:
鳳梨酥真的好迷人呀~~~~~


我可以吃一塊嗎?
我頭殼有破洞....阿搭嘛空固立...........!!!
canover wrote:
每每到中秋節就很爽呀...(恕刪)

前幾天有人應景送上一盒知名鳳梨酥.吃完發覺手上嘴理油膩膩.於是看看標示的熱量

50+-5g 456cal 靠.... 幾乎等於一個便當.我甘願把這額度拿來吃雞排.看完後就把它送給別人吃.


雅狼 wrote:
前幾天有人應景送上一...(恕刪)

哈哈沒錯沒錯!!
這波假期我要變胖呀
男人與生俱來的特質 識相

雅狼 wrote:
前幾天有人應景送上一...(恕刪)


大大您那塊鳳梨酥還真大
我剛吞了塊嘉德的
看了包裝袋
營養標示〈每100公克〉
熱量443.6大卡
〈餘略〉

重量:45g+-5g

一塊約兩百大卡

canover wrote:
每每到中秋節就很爽呀...

鳳梨酥真的好迷人呀~~~~~
(恕刪)
尤其蛋黃鳳梨酥真的好,有得獎,上過電視A,好好吃

雅狼 wrote:
前幾天有人應景送上一...

靠.... 幾乎等於一個便當.我甘願把這額度拿來吃雞排.看完後就把它送給別人吃.
(恕刪)
送我送我送我

canover wrote:
每每到中秋節就很爽呀...(恕刪)

我吃了一顆蛋黃酥,不敢吃第二顆

canover wrote:
每每到中秋節就很爽呀...(恕刪)


當兵前對鳳梨酥沒啥感覺,直到新訓的時候,不能上營站買東西,

半夜肚子餓好難受..旁邊同梯的居然生出一包鳳梨酥!!

剎那間他變成皇帝了!大家哀求著給我吃一塊的聲音此起彼落..

因為我睡隔壁,所以分到一塊..哇賽!!這玩意兒怎麼這麼好吃啊?

而且他接下來的每一天晚上臨睡前都有辦法變出一包,然後給我一塊!!

那鳳梨酥在我又驚慌又無助的新訓歲月的夜裡給了我多大的溫暖與勇氣啊!!


現在....偶而吃一下還OK啦....
chiang:加減點一下(廣告)啦,不然最近要買server,總價快5百多萬,貴到想罵髒話.......
鳳梨酥?
自從吃過日出和微熱山丘的鳳梨酥後,
到目前還沒有找到第三家想讓我再吃第二顆鳳梨酥的廠商了,
之前被那些濫竽充數的冬瓜酥騙了N年,
才發現真的鳳梨酥是這麼的好吃。

PS:若還有人覺得有不錯的土鳳梨酥,也麻煩推薦一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