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室友很緊張的跑來敲我門,問我熱狗爆裂怎辦
一看真是不得了,真的爆了
請益一下各位,爆了的熱狗還能吃嗎?
熱狗爆裂
文章關鍵字


我認真的回一下

應該不能吃了!!

用舔的或用吸的試試看......






可以吃啦~裡面水份蒸發太快衝破腸衣罷了!(自我認為)

教父說:不要讓人知道你在想什麼!沒錯~兒子麥口!堅強點別撒嬌!

Mr.Pops wrote:
剛剛室友很緊張的跑來...(恕刪)


......
わしが男塾塾長、江田島平八である!!!
微波火力調太強了吧??

Mr.Pops wrote:
剛剛室友很緊張的跑來...(恕刪)

kiteline wrote:
微波火力調太強了吧?...(恕刪)

他說他弄了一分鐘

Mr.Pops wrote:
他說他弄了一分鐘


他應該不是放在微波爐…我很肯定的懷疑中

Mr.Pops wrote:
熱狗爆裂...(恕刪)

找我嗎?
吃小菜.喝小酒.打小牌.摸小手.騎小車....看看小電................................................視!

Perivolas wrote:
他應該不是放在微波爐...(恕刪)

請問您認為他是放在哪

Mr.Pops wrote:
剛剛室友很緊張的跑來...(恕刪)


請問你室友是男是女?~

t0236880 wrote:
請問你室友是男是女?...(恕刪)

女的
她剛剛把熱狗丟給叫我解決就跑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