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公司每天會接到數百筆的訂單
上面都要蓋承接人的印章
如果不蓋印章
美國人都用簽名的嗎?
那光寫名字不就要花不少時間了
有人了解嗎?
謝謝
文章關鍵字

pinget9 wrote:
像公司每天會接到數百...(恕刪)


個人都是簽名勒
都是用簽名的。
所以都要練一個特別的書寫體簽名,很像偶像簽給粉絲的那種

pinget9 wrote:
像公司每天會接到數百...(恕刪)


yes印章好像是亚洲人特有产物

外国顶多公司章

pinget9 wrote:
像公司每天會接到數百...(恕刪)


會不會是簽名比較正式的效力

印章隨便刻就有了,容易造假
pinget9 wrote:
像公司每天會接到數百...(恕刪)


其實一些比較上層的老外 是有簽名式樣的章
以前幫公司看合約時有時會看到
也有看過小的帶名字的級職章,多半是自動印章

但是像是一般用印泥的圓章、方章,
這就只有華人包含台灣、中國以及日本、韓國在使用

至於印章是不是隨便刻就有
我想你去找一下印章業者,請他手刻兩顆一模一樣的印章
有良心的業者會告訴你,辦不到,頂多做到很像,但是要完全一樣是不可能的
不過如果刻意要仿,是可以拿第一個印章去掃描,畫圖檔,然後第二章用電腦刻印
不過,這就跟簽名也跟印章一樣,也可以模仿...

上禮拜剛請專家手工刻完一顆八分公司章、五分圓私章、六分方私章
一萬多就消失了...
pinget9 wrote:
像公司每天會接到數百...(恕刪)


跟歐洲人訂採購契約

用公司章蓋騎縫

歐洲人每頁簽名




還好對方沒要求我也逐頁簽名
別人笑我忒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不見五陵豪傑墓,無花無酒鋤作田。
其實常常也困擾

為什麼到處都要蓋章?

簽名不就好了

好像蓋了章才有效力

問題是我反倒覺得我的簽名難模仿

印章反而好仿...

chiang:香腸說不定我比你還多
pinget9 wrote:
美國人都用簽名的嗎?
那光寫名字不就要花不少時間了

簽名跟寫名字是完全不一樣的
簽名是把自己的名字"符號化"
而這個符號就是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在用的
所以不要再在信用卡後面簽名欄寫正楷了
你畫一隻烏龜都還比較有意義
全世界只有亞洲人簽名在寫正楷

看看歐巴馬的簽名


全世界最有名的簽名
http://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0/07/Us_declaration_independence.jpg
美國獨立宣言
下面的簽名每個都很獨特
樓主問的一定要是"美國人"嗎?
歐洲人算不算呢?
還是樓主只針對美國人來發問
或是樓主想到白種的外國人只會想到"美國人"?


據我所知歐洲也沒在用印章
小朋友的蓋印玩具例外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