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2012要去哪 門(跨年)

我還是一樣看101

PS 最近閒聊板半夜是在冷清幾點的
文章關鍵字

tu88 wrote:
大家2012門晚會 ...(恕刪)

皮很丘 wrote:
...(恕刪)


蝦毀...小弟弟問你要去哪

你給我放晚安
tu88 wrote:
大家2012要去哪 ...(恕刪)
你好 ^^+

Stallings wrote:
你好 ^^+...(恕刪)


HI 史達林
tu88 wrote:
HI 史達林...(恕刪)
500 叫你快點回家

tu88 wrote:
蝦毀...小弟弟問你...(恕刪)




andy7768 wrote:
...(恕刪)




現在是安怎....


tu88 wrote:
大家2012要去哪 ...(恕刪)


看到"挫門"這個字眼

就讓我想到這對話...

流星劃過
墮落流星 wrote:
看到"挫門"這個字眼...(恕刪)




對 我就是聽過這個才知道門這個詞

不過為啥跨年的台語要叫門阿?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