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叫你要給他餅呢他臉皮厚這麼做,你也可以不然我只能說這種事本來就是看個人的想法只能說你比較有觀念,人比較好,臉皮比較薄就是有人沒觀念,人品差,又臉皮厚看開點吧,重點是有美嬌娘共度幸福人生也藉此再次看透人性祝你幸福schilling49 wrote:一月七日是我宴客的日...(恕刪)
schilling49 wrote:而且老婆死黨的餅也早早寄過去給她了...黑貓寄到澎湖的喜餅..運費要兩百多..加上喜餅都快700元了一家人沒包還拿三盒餅...(恕刪) 人來探房,給就算了,還用寄的??話說都有寄餅了,何必再給兩盒? 為何是兩盒? 而不是一盒? 對方主動討兩盒?既然給都給了,就不要計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