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裡面的有效文章是怎麼來的呢!?

小弟常常也在論壇裡的文章發表感想

怎麼有效文章是那麼的少呢!?
文章關鍵字

SAVE 宏吉汽車 wrote:
01裡面的有效文章是...(恕刪)

發文章才算啦

SAVE 宏吉汽車 wrote:
01裡面的有效文章是...(恕刪)


先離開嘴砲區去動力區發文才算有效文章
疾風怒雨,禽鳥戚戚;霽日光風,草木欣欣。可見天地不可一日無和氣,人心不可一日無喜神。
回文也算,前題要在非虎爛區。
那麼請問哪邊屬於是唬爛區呢!????我真的不知道..

ciprino wrote:
先離開嘴砲區去動力區...(恕刪)


動力區更嘴砲

SAVE 宏吉汽車 wrote:
那麼請問哪邊屬於是唬...(恕刪)


這裡~!
有沒有詳細一點的說明,我看起來都沒在虎爛區回,文章數還是沒增加
Nathan_Fang wrote:
來都沒在虎爛區回,文章數還是沒增加


改去魔女區回如何?





















除了生活版裡的閒聊與趣味、兩性與感情、動物與寵物、新聞與時事、就愛咖啡因及動力版的七嘴八舌區發文及回文外,其他版發文回文都算有效文章。
疾風怒雨,禽鳥戚戚;霽日光風,草木欣欣。可見天地不可一日無和氣,人心不可一日無喜神。

話說計較那些有效文章有什麼特殊意義嗎

還是現在發文也可以練等升級了....
投資一定有風險申購前請詳閱官員財產申報書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