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岸的同胞是吃什麼長大的,金牌比米國多





連帆船也可以金牌
文章關鍵字

brianlululu wrote:
對岸的同胞是吃什麼長...(恕刪)


北韓才多我們一百萬人
人家得牌數...
brianlululu wrote:
對岸的同胞是吃什麼長...(恕刪)


我記得國小的課本是說樹根和香蕉皮,

這次奧運後應該會賣到缺貨....
brianlululu wrote:
對岸的同胞是吃什麼長...(恕刪)


人家的小朋友四歲就去體操,五歲去舉重,六歲去跳水,一天八小時

一仗功成萬骨枯呀,你願意你的小朋友接受這種賭博嗎?

jefkkk wrote:
我記得國小的課本是說...(恕刪)

我也是要回這個說
你快了一步
不...台灣可以...可能...

啊! 對啦! 那些人都作弊啦!

台灣最有人情味! 雖敗猶榮
台灣小朋友以前要劈木板 吞火球

有得牌嗎?
我記得是吃元素的
brianlululu wrote:
對岸的同胞是吃什麼長...(恕刪)

kantinger wrote:
台灣小朋友以前要劈木...(恕刪)



以前紅葉少棒 不也是拿木棒K石頭....
用情(攝)的角度去窺視光(影)的世界http://album.blog.yam.com/realsky28
brianlululu wrote:
對岸的同胞是吃什麼長...(恕刪)


人多自然可以挑的精英就多囉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