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鬼?
這是什麼?寶傑西屏有解嗎?
9/1當天在101附近拍到的 下降的很快 看這樣子絕對不是隻翼龍而已
因為速度蠻快的 小弟來不及開攝影 只能拍照
文章關鍵字

一輩子台勞 wrote:
這是什麼鬼?9/1當...(恕刪)


西屏這件事情你怎麼看

一輩子台勞 wrote:
這是什麼鬼?9/1當...(恕刪)


只是狂派來地球嘛...

大驚小怪
一輩子台勞 wrote:
這是什麼鬼?9/1當...(恕刪)

看起來像彗星...不過通常彗星應該很不容易被看到吧?

一輩子台勞 wrote:
這是什麼鬼?9/1當...(恕刪)

不過就是個肥婆第一次玩跳傘,忘了張傘,有甚麼好奇怪的..

下次看到方向相反的再貼上來!
糟了!是世界奇觀....

莫非是比拉夫大人旗下的基紐特戰隊?
煩不成眠的深夜,害怕清晨的黎明。
還不快去撿來割自己一下
說不定你就會馬上擁有透明人的替身能力
雪山飛狐 wrote:
糟了!是世界奇觀.....(恕刪)


應該是悟空學成瞬間移動後搭船回地球!?

也有可能是剛被放逐來地球的嬰兒期悟空!?

或是流浪來地球的孩童期比克!?

一輩子台勞 wrote:
這是什麼鬼?9/1當...(恕刪)


是鋼彈亦或是魔動王呢
免責聲明:說的話都不算喔 啾咪~>_ ^

一輩子台勞 wrote:
這是什麼鬼?9/1當...(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