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騎機車前方綠燈我直行
在十字口時
橫向的一台機車
闖紅燈突然衝出來
剛好
我騎到斑馬線上附近
在分秒間我就必須
做出反應的時間
當然只有急煞
地又是下過雨濕的
還好時速不快
我煞住了
沒撞到他
但我已是在地上煞住了......

這時他既然加速跑了
還回頭看我一下
當下我快速牽起來發動
想追這自目冒失鬼
無奈發不動
這時社會的溫暖出現了
我還在原地發動機車的時候
有一位小姐正在追他...
無奈,小姐追不到
車牌也沒記到
但她回來說可以當我證人
突然心裡溫暖起來
要報警嗎??
唉..........
是擦傷
機車也沒大礙....
車身擦傷
監視器......
唉..........
至少當下我真的有感動到
因為當時沒半個人來幫我
這土城的路人小姐我給妳個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