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
小弟騎機車前方綠燈我直行
在十字口時
橫向的一台機車
闖紅燈突然衝出來
剛好
我騎到斑馬線上附近
在分秒間我就必須
做出反應的時間
當然只有急煞
地又是下過雨濕的

還好時速不快
我煞住了
沒撞到他
但我已是在地上煞住了......

這時他既然加速跑了
還回頭看我一下

當下我快速牽起來發動
想追這自目冒失鬼

無奈發不動
這時社會的溫暖出現了

我還在原地發動機車的時候
有一位小姐正在追他...
無奈,小姐追不到
車牌也沒記到

但她回來說可以當我證人
突然心裡溫暖起來

要報警嗎??
唉..........
是擦傷
機車也沒大礙....
車身擦傷


監視器......
唉..........

至少當下我真的有感動到
因為當時沒半個人來幫我

這土城的路人小姐我給妳個讚!!!

飛不才 wrote:
事情是這樣小弟騎機車...(恕刪)


你有邊催油門邊發動嗎?

另外小姐圖呢?
我知道機車倒地...
火星塞可起濕了

所以過了快五分鐘才發的動

小姐的照片
沒圖沒真相
我下次會注意
沒拍.....

可是
她有留電話
多點笑容,世界會快樂點!!^^
飛不才 wrote:
事情是這樣小...(恕刪)
愛上她了嗎?

飛不才 wrote:
我知道機車倒地......(恕刪)
不要管那個冒失鬼了,快約小姐去吃飯看電影吧!
搞不好那個冒失鬼是月老扮的.....
大大.....

小弟有女友
不能這樣

除非我是禽獸

如果是大大們
會報警嗎?
多點笑容,世界會快樂點!!^^

飛不才 wrote:
大大.....

小...(恕刪)


那介紹她來01阿 這裡粉絲樓已經飽和了
去年我們就已經證明了啦,男人啊!不用過40啦,基本上滿18就已經剩張嘴了

海斯勒 wrote:
那介紹她來01阿 這...(恕刪)



我怕她會上癮01的毒

誰先
認真就算輸了
多點笑容,世界會快樂點!!^^

飛不才 wrote:
事情是這樣小弟騎機車...(恕刪)


請問那位小姐是你的菜嗎?
別人笑我忒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不見五陵豪傑墓,無花無酒鋤作田。

飛不才 wrote:
事情是這樣小弟騎機車...(恕刪)


在這裡提小姐就跟在海裡滴血一樣














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