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已繳款,銀行卻稱沒收到款項

各位大大你們好,小弟最近發生一件事情很苦惱

過年後收到一通銀行的電話說我卡費以遲繳1天,我通完電話後趕緊到銀行抽號碼牌繳費,

由於沒收到繳費單(事後發現是家人收起來,望了拿出來),

所以繳費時不知道明細就先繳費然後再請他們補寄明細給我,

後來發現明細多一條上個月未繳金額和罰款+利息,但我記得這筆款項我有去7-11繳納.

但事情過兩個月了,自己不對收據也沒收好導致無法對證,打電話去客服詢問,

最後答案是他們那裏沒有繳款資料,唯一辦法要我自己去繳款的7-11,

然後跟他們說要看兩個多月前某天繳費的監視器畫面,找到我自己的身影然後記下時間,

但是我就是有繳款為什麼發生這種事情我不僅要被白收一筆錢,還要花時間自己去找監視器?

如果過這麼久了找不到我就只能多繳這筆款項嗎?

這樣感覺銀行不是很土匪嗎...何況銀行說我這筆款項沒繳,請問為什麼都沒打電話或簡訊告知遲繳?

整個感覺被坑了! 至少學到收據都要放半年以上 ...

不知道有沒有網友有相關經驗怎麼處理..謝謝





kir0 wrote:
各位大大你們好,小弟...(恕刪)


2個月?
那中間應該還有一次帳單
有確認那張帳單上還有欠款嗎?
我收據都會保留三年以上,不管如何,收據都一定要留著,
另外,我不會在7-11繳超過兩千的費用,因為如果沒收據,很可能是死無對證。

我一向都在ATM轉帳,至少查得出來轉帳的資料。
所以我都用網路轉帳繳款

當下有沒有成功都有留下證據

不會像樓主過了2個月了才被告知沒入帳...

kir0 wrote:
各位大大你們好,小弟...(恕刪)

那妳要不要反過來想
如果你是銀行妳確實沒收到錢你會如何處理
到底是銀行耍你亦或是你沒繳
我相信是你沒繳或是忘了繳或是記錯期比較有可能
先別管是不是便利商店問題
你繳錢後都不會在下次帳單或是網銀確認嗎??

YCCheng wrote:
我收據都會保留三年以...(恕刪)


便利商店繳款沒收據?那不跟黑店一樣.

YCCheng wrote:
我不會在7-11繳超過兩千的費用,因為如果沒收據,很可能是死無對證。(恕刪)


便利商店一定都會有繳費收據 又有監視器 我想不出有什麼好怕的
人生在世再怎麼榮華,終究還是歸於死亡。上帝的存在受盡爭議,死神確是實實在在。
我都直接去電,告訴他們我繳款一向正常,就此次疏忽,
請他們取消違約金及利息,若不從就剪卡,
通常我都還沒說要剪卡,他們就幫我取消了,其實他們是有這部份的權限的。

個人經驗,參考參考,不保證一定通用。
我從不相信雜貨店的代收程序,出事死無對証要查也很麻煩,到現在都乖乖的去郵局繳.
跟金錢有關的...
要嘛白紙黑字...要嘛銀貨兩訖...
我收據也都留好幾年...
信用卡的收據留到下期帳單來就可以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