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設計師信的連結:http://postimg.org/image/58hrbmgj1/
看了後怎感覺是朱方授意修改,且也有意識到此設計與鋼鐵人相似,並還投機的要配合話題(鋼鐵人3上映??)
然後出槌先是死不認帳,被網友投信Marvel檢舉後才下架,然後竟然要提告自保??
記得在PTT看過設計說當初畫這個只是畫好玩的,是受邀後才進入上市的後續動作,
不是設計主動兜售創意,而是朱方主動接洽,且溝通文件中看的出朱方已將設計物與鋼鐵人作連結了,
這樣告的成嗎??
台灣文創怎感覺被功利薰心的商人一步一步的賤踏...
這件比較好看吧?

圖片出處 : http://isis01888.pixnet.net/blog/post/144732968
jun_lattice wrote:
這是設計師信的連結:...(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