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22億元,你第一件事最想做什麼?

威力彩連27槓頭彩獎金上看22億元!!! 應該要犧牲一下零用錢,去買一下了!! 如果你這次幸運中獎了,你第一件事情做想要做什麼呢? 如果是我,可能先存起來吧 ....會不會太保守了呢 哈哈
文章關鍵字

蔡銘峰 wrote:
威力彩連27槓頭彩...(恕刪)

把01買下來

蔡銘峰 wrote:
威力彩連27槓頭彩...(恕刪)


把失去的一切奪回來

蔡銘峰 wrote:
如果你這次幸運中獎了,你第一件事情做想要做什麼呢?


先睡一覺再說.....一切都是幻影
算一下該繳多少稅
只能講第一件嗎?
引用:
算一下該繳多少稅
只能講第一件嗎?

+1

蔡銘峰 wrote:
威力彩連27槓頭彩...(恕刪)

換成全台灣的一元。

可能會被告,擾亂金融秩序。
我砲故我在
把它全放在銀行 領利息過生活

然後 就全把22憶全忘記了

過一往如昔的生活



我也想去買張彩卷了

從過年到現在總共買了600元彩卷

都沒有中過奬
蔡銘峰 wrote:
威力彩連27槓頭彩...(恕刪)



圖片來源google

蔡銘峰 wrote:
威力彩連27槓頭彩...(恕刪)


繼續做中了220億的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