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板上有誰在越南"平陽"的神浪1附近住的?

小弟來越一個半月了。
每天埋頭苦幹的工作,但有時想放鬆時,卻沒人能交談....

有誰是住在神浪1附近的版大嗎?我可以請你喝咖啡蛇拉。
只要你跟我講話...THX
平陽附近賣小吃的.例如便當店,,等等的..

你去講中文就好了啊


去年就去平陽附近,看那打便當的,我走進看一看..

就講一句"你娘,看起來不太好吃"[台語]


就聽到老闆講一句"靠北"




平陽或胡志明,,,很多都可以講中文的...

鐵腳馬 wrote:
平陽附近賣小吃的....(恕刪)


恩,了解了 ! 我去外面不會亂講話了

但我遇到的只會說 哥哥我愛你給我錢 而已
ismycoco wrote:
恩,了解了 ! 我...(恕刪)


你講清楚,,你到底去那裡了

你去蘭登嗎?
哥要咖啡甕~~~XD

辛苦在國外工作的板大了

鐵腳馬 wrote:
你講清楚,,你到底...(恕刪)


這很久以前的故事了,好像是在鐵路旁的一家鐵皮屋下住著一群會說中文的小姑娘。
.....
.....
END

那裏不能懶~登~登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