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不敬批判的意思
只是想了解原由
農漁牧為什麼與工商的待遇不同呢?
對農漁牧業課稅 有什麼影響嗎?
藉由課稅也能清楚列管 輔導
遇到災損 能更有效率的認定
要做很難嗎?
櫻樹抽芽時想你 wrote:
工商社會 就只有工商要繳稅 是什麼道理呢?
農漁牧課稅 ,到底會有什麼壞處 ,我實在想不透 ,才想提出來聽聽大家的見解
工商當然要課稅 因為有進有出 幾乎都課的到稅
農漁牧 其實也都有進出項 為什麼不能課?
至於攤販 又是另一個漏網
也很難理解政府遲遲不列管攤販課稅的原因
目前政府債台高築 需錢孔急
看的到的不做
缺錢就只會對同一族群不斷重複課稅
是因為柿子挑軟的吃嗎?
期待新政府能看到這一塊
意思就是說,我希望不管是哪個政府,不要 100 % 行業都課稅

不要是 100 % 行業都課稅「才」活得下去的政府
不要是 100 % 行業都課稅「才」會有效率的政府
不要是 100 % 行業都課稅「才」列管輔導的政府

100 % 行業,食衣住行育樂,全收稅,一樣是一個沒有效率的政府的時候
民眾何辜
行至水窮處,與人云亦云。〔薪水是零元,還活得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