哩喜勒 wrote:如題就在剛剛...我不小心把一個有點突出路面的小綠人,擠歪個大概20-30度,本身沒有壞外觀也沒什麼損傷,請問這樣我需要賠償嗎? 從來沒看過人毀損公物還在網路上自爆出來的....我只能跟你說查到的話要賠不少錢
哩喜勒 wrote:我當下是有報警處理...(恕刪) 我之前和人聊天時有聽他提到他有一次撞到電線桿還是紅綠燈什麼的賠了好幾萬....不過那是整支壞掉的狀況你如果運氣好撞到的沒壞,又碰到好的工程人員,就是移回正確位置而已如果運氣不好,有可能沒事但他們還是想說乾脆換新的(我真的遇過只是角度問題卻整支拆掉等快一年後才來裝全新的)那可能就找你賠償了不過沒有壞的話應該是不用想太多,只是你找錯單位了,找1999比較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