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所有族群不健康,宜減少在戶外活動

但家中不開窗
空氣品質也不好

公共場所空氣品質
每次檢查也過不了

政府呼籲躲在室內
到底有什麼意義?
文章關鍵字

lcccccccc wrote:
但家中不開窗
空氣品質也不好

公共場所空氣品質
每次檢查也過不了

政府呼籲躲在室內
到底有什麼意義?


是嘛

應該要鼓勵大家出門

胡志強市長時代

就說那個是很爛漫的霧

多美啊
多爛漫啊

阿公鐵蛋 wrote:
是嘛
應該要鼓勵大家出門
胡志強市長時代
就說那個是很爛漫的霧
多美啊
多爛漫啊


不要這樣子

一般人都會忘記

四年前那浪漫的霧都




鐵牛CEO wrote:
不要這樣子

一般人都會忘記

四年前那浪漫的霧都




幫大家恢復記憶囉


鐵牛CEO wrote:
不要這樣子

一般人都會忘記

四年前那浪漫的霧都




而且現在都沒有境外的空氣污染耶


幾年前

空氣污染預報好準喔

什麼時候中國的沙塵暴啊...還是什麼的

什麼時候到台灣,就什麼時候到。

鐵牛CEO wrote:
不要這樣子一般人都...(恕刪)


幾年前,有一場路跑,

路跑通常都是早上6點起跑,

全是.....霧

大家都說好爛漫
最近空氣真的很差
覺得超級不舒服啊

lcccccccc wrote:
但家中不開窗空氣品...(恕刪)


高雄有
免费的室内場所
可以提供
老人及小孩
活动及躱空污的嗎?

圖書館及衛武營
都不適合小孩放電……太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公鐵蛋 wrote:
而且現在都沒有境外的...(恕刪)

lcccccccc wrote:
但家中不開窗空氣品...(恕刪)


就看你是要多點PM2.5還是多點二氧化碳
這樣....

尊重個人意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