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啊 我什麼都沒有吃 只在切切果買點水果 還有在新光三越買的蛋撻可以用支付寶和微信付款, 去吃了鼎泰豐沒覺得好吃,記得我是搭乘統聯到的科博館下車 既然大巴車不抱站 還好我女友在下面看到我 要不然肯定過站 xxxooow wrote:你有在吃迷幻药...(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