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陸人 上週六去了趟台中 各位有什麼要問的嗎?

本打算不去的 但是女友比較想見我 所以搭乘南航就直接飛過去了 台中感覺還不錯 唯一不太好的地方就是我路過一個賣電腦筆記本的賣場 店員居然要強買強賣 
文章關鍵字

likeyuri wrote:
本打算不去的 但是...(恕刪)


你有在吃迷幻藥嗎?
怎麼簽名

likeyuri wrote:
本打算不去的 但是...(恕刪)


要問什麼???
沒有啊 我什麼都沒有吃 只在切切果買點水果 還有在新光三越買的蛋撻可以用支付寶和微信付款, 去吃了鼎泰豐沒覺得好吃,記得我是搭乘統聯到的科博館下車 既然大巴車不抱站 還好我女友在下面看到我 要不然肯定過站
xxxooow wrote:



你有在吃迷幻药...(恕刪)
隨便了 台中給我的印象還不錯 如果不是女友在我可能這輩子都不會去
lan14 wrote:



要问什么???

likeyuri wrote:
隨便了 台中給我的...(恕刪)


好吧…有女友照片嗎…
01傳統…

likeyuri wrote:
本打算不去的 但是...(恕刪)
入台證可以臨時申請?想飛就飛?
哪個城市
likeyuri wrote:
本打算不去的 但是女...(恕刪)
入台證大概3天就辦好了 通行證有效期十年前年就辦了 我如果加急1天入台證就可以下來
三等公民 wrote:

入台证可以临时申请...(恕刪)
我有她拍的信用卡電視廣告
lan14 wrote:



好吧…有女友照...(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