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這這麼久.

真的覺得這裡的酸民滿多的.是不酸會不開心嗎?

還是酸是一種文化呢.不能換成較正面的說法嗎...一定要酸嗎?

文章關鍵字

dick0115 wrote:
逛這這麼久.真的覺...(恕刪)

因為悶在心裡會酸死自己~~

dick0115 wrote:
逛這這麼久.
真的覺得這裡的酸民滿多的.是不酸會不開心嗎?
還是酸是一種文化呢.不能換成較正面的說法嗎...一定要酸嗎?
各種聲音吧...
如果酸到對味了...
也能達到某種程度的幫助...
dick0115 wrote:
逛這這麼久.

真的...(恕刪)

知道酸民多
還來找人酸
怪誰啊 

dick0115 wrote:
逛這這麼久.真的覺...(恕刪)


不酸幹嘛上網
真的是遇到事情都在酸
當酸民很需要時間和耐心吧xd

你發的文PH值也沒多高啊

還是在新聞版砲輸了來取個暖

unlocker wrote:
你發的文PH值也沒多高啊
還是在新聞版砲輸了來取個暖

你回這文....真酸

dick0115 wrote:
逛這這麼久.真的覺...(恕刪)


酸民就是有一點點酸+一點點中肯

把算酸去掉…參考中肯意見即可

肥豬人 wrote:
酸民就是有一點點酸...(恕刪)


按照日常經驗,酸的東西有提神效果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