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孩考完期末考,開放卡通給他們爽看一下
我也陪著看,發現怎麼現在很多都日本的卡通片
想想自己小時候幾乎都看美式卡通
米老鼠、加菲貓、大力水手、頑皮豹…好懷念那種美式幽默,是我的童年

現在小朋友大概不太認識他們了吧
我小時候還會穿這些卡通人物的衣服到處晃

最近好像中正紀念堂有展覽加菲貓
放暑假好像可以帶家裡兩個屁孩去見一下我童年的偶像
但不知道好不好玩就是了
文章關鍵字

candy_W wrote:
最近小孩考完期末考...(恕刪)


辛普森家庭 南方四賤客

candy_W wrote:
最近小孩考完期末考...(恕刪)


史努比
今朝有酒、今朝醉~大俠愛吃漢堡包! 蝦毀~飲料只能選汽水,我不能點一壺酒嗎?

candy_W wrote:
最近小孩考完期末考...(恕刪)


求學時,為了看美式卡通
早上4點~5點就要起床看了

超開心的過一天!
candy_W wrote:
最近小孩考完期末考...(恕刪)


大野狼與嗶嗶鳥

以前早上6:20~6:30 會演10分鐘 勞萊與哈台(卡通)

看完才會去上學
陌生的路 wrote:
大野狼與嗶嗶鳥以前...(恕刪)


這個我也看!
我覺得美式卡通和日式卡通不同的就是簡短就能很搞笑
加菲貓是慢式的幽默!


周末還有太空超人!
我想非加菲貓莫屬了!!!
最近也私心安排帶小孩去看那個展XD其實是媽媽喜歡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美式卡通就漸漸少了日式卡通越來越多
不過我以前是也很喜歡加菲貓
以前國小時早上6點20~6點30三台都會播放10分鐘的大力水手,迪士耐卡通(現在改翻譯為迪士尼)

那時候的美式卡通都沒有對白,很有趣,邊吃稀飯邊看,看完就上學

最有印象的就是那隻跑得很快的鳥,對白就只有一句:一比一比安得雷一爸一爸

candy_W wrote:
最近小孩考完期末考...(恕刪)

特異功能組
現在叫X戰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