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so wrote:最近有打算戒糖不喝飲...(恕刪) 不可能都不吃糖,台灣的水果這麼甜,米飯 麵食,蘿蔔 蕃薯 南瓜和一些蔬菜也都有糖分。所以 每天光正常飲食就一堆糖分了!更何況你又喝飲料,糖分根本就超標了!我個人是不喝飲料的,不知道幾年沒喝過手搖飲了!早就自己買茶葉泡,好喝太多太多了。像外面簡餐餐廳 附的飲料都很難喝,加一大堆糖,每次聚餐 我都很痛苦,因為不知道怎麼點。然後 我沒胖過 174公分 68公斤,已經過35歲了,這年紀是很容易腫起來,很多同學都已經腫的不成人形了。現代人就是太愛喝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