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買一台百萬名車
去叫一個大的海鮮比薩
配一付好看的眼鏡
買一條1千塊洗起來變帥的洗面乳
其他想到再補充
文章關鍵字
街角的癡漢 wrote:
我會買一台百萬名車
...(恕刪)

剩下的匯給我,好嗎?
輕舞飛揚01
期待[含情]
艱苦狼
不用期待了,癡漢又換新話題了!
街角的癡漢 wrote:
我會買一台百萬名車去(恕刪)


先擔心生命安全吧~
街角的癡漢 wrote:
我會買一台百萬名車
去叫一個大的海鮮比薩
配一付好看的眼鏡
買一條1千塊洗起來變帥的洗面乳
其他想到再補充

每次低消2億,3.6兆可以消費幾次呢?(我算數不好)~~
艱苦狼
七年[笑]
曈顏無忌
然後就 蒙主寵召~~[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去瑞士銀行開戶存進去
然後在台灣麥當勞當工讀生
街角的癡漢 wrote:
我會買一台百萬名車去(恕刪)


兆 兆 兆,好膽麥兆
我回去找你
先確定是哪國貨幣
之前辛巴威幣100兆也沒甚麼好高興的
大概買盒雞蛋就沒了

3.6兆大概買科學麵還不夠
古畑任天堂
Orz 被你先說了.
街角的癡漢 wrote:
我會買一台百萬名車去...(恕刪)
會加入新竹媽媽那個群組炫富一下。
街角的癡漢 wrote:
我會買一台百萬名車去(恕刪)

吃飯、睡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