搓牌
人眼球太差

高科技都能透視了
下次記得眼鏡要檢查一下
就怕隱形眼鏡了

立立蹦 wrote:
大家會用什麼台灣麻將技巧

穿紅內褲




誠心向上天祈求~只要罔顧是非幫民進黨護航、昧著良知、造謠抹黑以及因我說實話而檢舉我者,全都暴斃猝死。
君子之蕉蛋如水
不怕著涼? [吐舌][吐舌][吐舌]
艱苦狼
可能怕...卡到陰...[汗]
君子之蕉蛋如水 wrote:
穿紅內褲(恕刪)
好可愛的柯基
君子之蕉蛋如水
最後那張GIF圖,柯基坐下時,屁股還會[注2][注J][注_2]~[注2][注J][注_2]彈兩下耶,好有彈性 [XD][XD]
君子之蕉蛋如水 wrote:
最後那張GIF圖,柯基坐下時,屁股還會~彈兩下耶,好有彈性 XDXD(恕刪)


好有彈性

maxboss wrote:
下次記得眼鏡要檢查一(恕刪)


不認識的打牌,要買新牌。

就怕,打一局,他就記號了好幾張了。

打一場,背就全塗一次色,呵呵呵
等那一天,利益不是人的主要目的,那麼我才會被別人說服....................
我到現在還看不懂麻將怎麼玩....
柯基可愛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