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紙箱太夯,還是台灣本土經濟出問題了 ?

最近缺原料,紙箱都漲價了

一些不要的紙箱一放到門口
就馬上有人要來收

以前都是老人在檢
但最近突然有30-40歲的男人騎腳踏車到處撿紙箱

是紙箱太夯
還是台灣本土經濟出問題了
maxboss wrote:
最近缺原料,紙箱都漲(恕刪)

我不撿紙箱,
我只撿布袋,
因為我想幫那些狗官蓋布袋。



誠心向上天祈求~只要罔顧是非幫民進黨護航、昧著良知、造謠抹黑以及因我說實話而檢舉我者,全都暴斃猝死。
maxboss wrote:
最近缺原料,紙箱都漲(恕刪)


年初就聽過紙箱漲價
https://ctee.com.tw/news/industry/492398.html
最近好像又漲
我們工廠的紙箱分別有兩個婆婆會來拿走
最近其他回收物,塑膠類的盒子、飲料杯、便當盒...雜七雜八這些都沒人要拿
詢問回收的婆婆,才知道塑膠類的現在不值錢她們不要
由於越積越多,最後拜託婆婆一併幫我們載去回收
婆婆還說「都要洗乾淨...太髒的話不幫忙載」
jocomach
嗆他 不拿 紙也別想拿
maxboss wrote:
最近缺原料,紙箱都漲價了


兩樣世界?

新紙箱漲價
但廢紙價格好樣一公斤還是2元左右

我們公司放門口廢紙
都沒人要撿......
cckm
紙箱品質較好,有回收的價值.
我也看過去商店拿一堆紙箱回家的人
那個人開賓士載紙箱...
台灣經濟好還是不好
沒有人的地方哪裡都是天堂
疫情之下,從伐木工到製造都缺人,缺原料
疫情之下,什麼都靠貨運,缺紙箱
==>紙箱漲

疫情之下,減薪/無薪假
疫情之下,沒工作
==>來撿漲價的紙箱

疫情之下,全世界都一樣,當然包括台灣
很多街友睡紙箱.....

菜政府經濟太好了...街友都有房了
妳有一種美....那就是...想得美...
之前來幫我們公司收廢紙的大哥因為疫情停收
累積了上百公斤的廢紙,因為公司堆不下了
我載去回收場,賣一公斤兩元
拿換回來的錢買飲料同事一起喝
牧大帥 wrote:
很多街友睡紙箱...(恕刪)


我兒子也睡紙箱....他的移動城堡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