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跟我一樣,這半年來不斷的接到投資的來電嗎?

小弟是從今年五月開始,突然間不斷的有投資理財的電話打來,尤其是六到九月份越打越多次,想請問01的朋友,有人和我遇到相同的情況嗎?
文章關鍵字
因為你用了實聯制

「當你遠遠凝視深淵時,深淵也在凝視你!」
常接到⋯
就回說不玩股票⋯
銀行的也不少,要我借錢投資⋯
有,每天都有,一定是因為實聯制
最近這種電話也太多
帕達鴨 wrote:
小弟是從今年五月開始...(恕刪)
真的!以前沒有,這幾個月才開始!

個資被賣了?
likeiphone5 wrote:
因為你用了實聯制...(恕刪)


有些店強迫一定要用,不用不能進去。
超煩 一直收到
Loading.... wrote:
最近這種電話也太多


還好現在電話號碼不在通訊錄裡面的一律不接,十通電話有九通不是賣東西就是要你借錢....

現在親朋好友都在line裡面連絡了,會打電話的真的很少,有人說,那你會漏接重要電話,會嗎? 有重要的事他會一直打甚至是傳簡訊,所以,安啦.....
不認識的號碼我是一律都封鎖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