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沒有加班工作量減少,休假時都會去打保齡球,也打算上保齡球的課程,買自己的球具

但是現在保齡球館越來越少,離家最近的也只剩兩家,還要花200元左右去搭小黃到保齡球館,但是也願意花錢去打保齡球

以前讀國中時常打,上高中後就沒什麼在打,出社會後斷斷續續的打保齡球,最近才有空打

想問以前常打保齡球的版友們,現在還有在打嗎?
保齡球館越來越少是真的,好久沒打了~
藍莓很藍 wrote:
保齡球館越來越少是真(恕刪)


要不要有空出來比一比球技
兩情若是久長時 wrote:
最近因為沒有加班工作...(恕刪)

偶爾會練一下撞球
保齡球太遠了
很懶得去
打保齡球簡單又好玩
但保齡球館真的不好找了
保齡球館真的很稀少了,
3-5年才玩一次
台灣的保齡球館最興盛時期,大約已是40年前的事了,那時還有計分小姐,高手也很多,最特殊的是台灣飛碟球,但不知曾幾何時,慢慢走上沒落,我在大台北,有時想回味一下,不但沒有球友,也不知該上哪玩!
lim5464
我在台北南區,所以嫌圓山保齡球館遠了點,這家球館真是很有歷史了。
lovebabyy
記得二十幾年前,有次上來台北,阿姨帶我去東興保齡球館。哇~當時一局80還是100,還要排隊一個多小時。那時真是黃金年代~(遠望
lim5464 wrote:
台灣的保齡球館最興盛(恕刪)


台北市就剩下一家最老的圓山保齡球館,若要玻璃纖維球道的保齡館就要新北市了

中部的保齡球館也只剩下台中和彰化有保齡球館,南投的早已倒閉
我覺得保齡球本來是可以發揚光大的運動項目,現在卻有不勝唏噓之感!
現在真的只剩新北市的球館較多,

雙和有喬福、板橋有高手、
三重的是一票玩到底、新莊亞運⋯

我七月、八月各去打了一次,
久沒練,只能租鞋找公球。

但我發現即使如此,
生疏的只是解球技巧,
第一球的威力就是在那邊。

馬術姐打什麼球路?
平均分數在哪?

我打飛碟或帶點小曲的直球,
現在解球不穩定,
平均大概落在16x,
等上手了,均分在18x。
兩情若是久長時
我是打直球,想要學打飛碟球,曲球對我來說有點困難,以前平均有在150-180左右,現在只剩110-120了[嘆氣][嘆氣][嘆氣][嘆氣][嘆氣][嘆氣]
高雄貝克漢
110 120也不錯了,馬姐打幾磅球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