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沒有加班工作量減少,休假時都會去打保齡球,也打算上保齡球的課程,買自己的球具
但是現在保齡球館越來越少,離家最近的也只剩兩家,還要花200元左右去搭小黃到保齡球館,但是也願意花錢去打保齡球
以前讀國中時常打,上高中後就沒什麼在打,出社會後斷斷續續的打保齡球,最近才有空打
想問以前常打保齡球的版友們,現在還有在打嗎?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