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你去夜店

左邊一個是天使臉孔很漂亮
但沒身材,整個像竹竿沒有胸


右邊一個長得普通
但是魔鬼身材
有傲人雙峰


你們優先選哪個?
文章關鍵字
maxboss wrote:
如果有一天你去夜店左...(恕刪)


不用錢的那個
~~婚逃賣卵蛋 兵能波賣卵蛋~~
maxboss
不是說不用錢的最貴嗎?
有圖才有真像啦!



這樣大家才會選~
aopen168
1258
xattacker
126我可以
通常大家都是選這種了~









要看現場!才有感覺~



maxboss wrote:
如果有一天你去夜店

左邊一個是天使臉孔很漂亮
但沒身材,整個像竹竿沒有胸

右邊一個長得普通
但是魔鬼身材
有傲人雙峰

你們優先選哪個?

如果一間夜店只有兩個女生可以選,

那我會建議你以後不要再去了。
好累,算了,隨它去吧。
曈顏無忌
阿是不會帶我去喔[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蕉敢神經 粉大條
帶去踢館? 這種小事交給小妹我就好了 [偷笑][偷笑]
maxboss wrote:
如果有一天你去夜店

左邊一個是天使臉孔很漂亮
但沒身材,整個像竹竿沒有胸


右邊一個長得普通
但是魔鬼身材
有傲人雙峰


你們優先選哪個?

我會選臉。

因為,
她如果跟我的話,
我願意出錢幫她隆乳。

隆乳比整形簡單多了。

而且跟她交配之後,
所生下的子女,
也都會是帥哥、美女。
maxboss wrote:
如果有一天你去夜店左...(恕刪)
左邊

麻豆都是這樣的
燈光調暗一點就好
但是手感不會騙人
沒有人的地方哪裡都是天堂
選會背心經那個
aopen168
我也會
換間夜店,總有正常的吧.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