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最近在預購喜憨兒月餅的時候想到的
台灣不是很多人都會捐款做公益之類的嗎
好好奇大家都做過哪些有愛心的事
我好像也只有在快要中秋的時候訂像喜憨兒月餅一樣的公益禮盒拿來送人
但訂的大部分原因也都是覺得他們家的月餅挺好吃的...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88097320
文章段落
個人積分:295分
文章編號:88097831
個人積分:13071分
文章編號:88097870
個人積分:63分
文章編號:88098148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