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闖紅燈撞人 ,然後沒有去關心對方,對方說要提告,請問該怎麼辦。
文章關鍵字
讓他告阿

公事公辦舊好
給我十元
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請問是會被關還是賠錢 賠錢是大約多少呀
peter4427
樓主過完這關才能離開新手村
給我十元 wrote:
我爸闖紅燈撞人 ,然後沒有去關心對方,對方說要提告,請問該怎麼辦。


你代替 你爸爸出面,去和對方談。
最好情況是私下和解。

你可以找律師請教 該如何處理。
給我十元
好 我試試看謝謝
給我十元 wrote:
我爸闖紅燈撞人 ,然...(恕刪)


錯的是你爸

闖甚麼紅燈咧~~

本來就該主動去關心的

支持提告
給我十元
真的沒有關係 謝謝你
先做筆錄拉

再拿初判表看要怎麼談$$

樓主也順便練習一下談判能力阿

以後職場生活都非常受用的
給我十元
好的謝謝
買個水果禮盒 到對方家裡

告知說 您父親生病 有溝通障礙 辨識度有問題

請對方善意和解即可
給我十元
我試試看 謝謝
不知樓主的父親大人年紀多大了?
當下有報警處裡嗎???
有關心彼此是否有受傷或車損嗎???
如果自己有錯在先又不去關心對方~~~
易地而處你會怎麼做???
當然是找方法逼你出來善後嚕!!!
有談有機會~~~沒談就上調解與法院!!!
給我十元
77歲 沒有關心對方 問看看他們 謝謝你
不管有無去關心-對方多會提告的
所以不必有動作-等法院
過來人
給我十元
了解 謝謝你
給我十元 wrote:
我爸闖紅燈撞人


被害者狀況如何
聽說無良肇事者都會先脫產
....
給我十元
挫傷 有警察處理 謝謝
有保險就交給保險公司處理,記得報警立案。
給我十元
好的謝謝你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